ㄨ五个坏坏姐妹ㄨ```锁住我们的友谊!永远都不松开!XD

ImageChef.com

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

快乐无所不在~

厚!
美啊你!
很衰咯你~
我有不爽你咩?哈哈~
开玩笑的啦~
ei,你blog写的那些哦~
hehe~
你看到时候我们怎样弄你哭啦!!!
包你以后想要忘记我们都难咯~
我们一定会弄你傻~
哈哈~
不要跟你透露那么多~
不然到时候你就不会那么的感动咯~



还有你不要酱自卑啦!
你酱讲好象我们在刻薄你酱~
哈哈~
还有我一定会用"最"好的语气跟你老母讲话~
不用怕~
我是很认真的!
还有我们一定会叫你想要的朋友一起去我们办的欢送会~
相信我们!!!
hehe~^^




笑笑~^^
一定要多多的笑哦~
一定要快乐~
你都说啦!
只剩下那么少的时间相处~
所以!
我不准你再哭再自卑咯~



在这里~
所以我也要给你一个任务!!!
就是.......
以后~
我去看你的blog的时候~
我不要看到你那些自卑的话~
懂吗?
我很霸道的~
所以!
记得哦~
改天我去看,还看到的话~
hehe~
你就完蛋啦!!!
哈哈~


好啦~
记得啊!
快乐是为自己,不是为我们!!!
懂吗?
老母2号提醒你啊!!!
不要再哭了!!!
blek~^^
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